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聯會向陳師孟陳情 盼平反扁案

扁聯會向監察委員陳師孟陳情,盼平反扁案。(扁聯會提供)

扁聯會向監察委員陳師孟陳情,盼平反扁案。(扁聯會提供)

2018/07/23 11:44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高雄市議員、扁聯會總顧問鄭新助今天帶著扁迷,到監察院向監委陳師孟陳情,為前總統、台中監獄受刑人陳水扁申冤,陳情民眾不斷高呼「阿扁總統、無罪釋放」。

陳師孟7月帶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向監察院長張博雅陳情;今天則在監察院接受鄭新助率扁聯會成員與扁迷的陳情。

陳情人鄭新助上周在民進黨全代會,不惜搶麥克風為陳水扁發聲,希望為陳水扁求取公道,盼民進黨高層正視扁案冤情。鄭新助在陳情書中寫道,民進黨全面執政後,八成以上民眾期望司法改革,能平反前總統馬英九造成的冤案。

鄭新助強調,其中尤其扁案受到許多人民請託與關心。他指出,陳水扁被馬英九以政治干預司法、偽證、違反程序正義、換法官又自訂實質影響力等惡劣手段羅織入獄。希望在公平的司法審判下,水清魚現,平反扁案。扁迷在監察院外高呼「阿扁總統、無罪釋放」口號。

扁聯會赴監察院陳情。(扁聯會提供)

扁聯會赴監察院陳情。(扁聯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