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被稱「佛系候選人」 侯友宜:不會啦

侯友宜今天與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合拍宣傳照,他說,一起團結打勝戰,是應盡的責任。(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今天與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合拍宣傳照,他說,一起團結打勝戰,是應盡的責任。(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23 12:0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與黨內提名的市議員、里長參選人拍攝宣傳照片,其中,現任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也跨區來拍攝,被解讀侯友宜是否搶了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風采,侯友宜說,大家都是朋友,一起團結打勝戰,是應盡的責任。

對於丁守中被稱為「佛系候選人」,侯友宜說「不會啦」,他認為丁守中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人,彼此之間如果有好的政見,大家就會共同推出來,只要對雙北的市民好的事,大家都會一起努力。

戴錫欽表示前兩個禮拜已經跟丁守中拍合照了,不管是丁守中、侯友宜或盧秀燕,都是國民黨內非常重要的資產,即便是現任市議員,能得到他們的加持跟拍照,在選前都會有加分的作用。

戴錫欽說,台北市的選舉,除了掛自己的看板,合照還是以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的丁守中為首選,不管是母雞帶小雞,或者小雞拉抬母雞,都是相輔相成的;而與侯友宜或盧秀燕的合照看板,也會適當的搭配在看板或文宣品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