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崑萁不來選 國民黨桃園黨部:太好了!

5月初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中)、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左)同台宣傳黨部活動。(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5月初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中)、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左)同台宣傳黨部活動。(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8/07/23 12:1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政壇盛傳花蓮縣長傅崑萁有意轉戰桃園市長,但今天傅崑萁表態不參選、支持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原本表示「歡迎」的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今天受訪時說,「太好了,猶如一劑強心針」,近期會與傅崑萁碰面,邀請他拉抬陳學聖聲勢。

楊敏盛表示,傅崑萁在花蓮縣長二屆任期內多次拿到「六星市長」,好評價眾所皆知,先前期待他的投入能激發「冷掉的市長選情」,即便可能瓜分選票,也能促進黨內團結,不過現在傅明確表態更好,能集結藍營力量,全部支持陳學聖。

楊敏盛說,先前傅崑萁曾託人帶話與他碰面,當時礙於國民黨主委的身份、需支持黨內推派人員而無法與其碰面,如今既然傅已明確表態,短期內就會拜訪傅崑萁,希望藉由他豐富經驗,把年底的市長選戰打得漂亮,重新拉抬陳學聖聲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