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訪台東隆昌部落 承諾照顧長者

蔡英文(中)和長者一起編織幸運手環。(記者張存薇攝)

蔡英文(中)和長者一起編織幸運手環。(記者張存薇攝)

2018/07/23 12:36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總統蔡英文「發現台東魅力之旅」今天持續拜訪台東,早上前進東河鄉阿美族隆昌部落,與文化健康站長者開心互動,對於文健站改善的經費需求,蔡英文強調「馬上辦理!阿美族籍的原民會主委夷將一定會辦好」!

蔡英文與立委劉櫂豪、陳瑩及原民會主委夷將拜訪原鄉長者,隆昌部落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政憲說,參加長者從75到92歲,大家以歌舞歡迎遠道而來的嘉賓,看到長輩滿滿活力,蔡英文也很開心,部落長輩還現場與蔡英文一起編織幸運手環,希望她戴在手上永保平安喜樂。

由於隆昌文健站利用閒置已久的隆昌國小活動中心,今年2月才開站,廚房、洗手間等設備都待改善,蔡英文承諾會補助經費,也希望透過衛生福利部長照2.0及原民會的文化健康站兩套系統,好好照顧長輩。

相關影音

長者以歌舞歡迎總統蔡英文,現場好歡樂。(記者張存薇攝)

長者以歌舞歡迎總統蔡英文,現場好歡樂。(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