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府官員涉瀆職 林明溱懷疑是針對他

南投縣府官員涉瀆職,縣長林明溱懷疑是針對他。(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府官員涉瀆職,縣長林明溱懷疑是針對他。(記者張協昇攝)

2018/07/23 23:35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有官員因涉及排水溝工程弊案,日前遭檢調傳訊後交保,南投縣長林明溱23日在縣府會議中除為官員們抱屈,並指出因選舉快到了,這些調查動作可能是針對他,要縣府人員即日起處理任何公務,都要特別小心。

台中地檢署日前指揮南投縣調查站偵辦南投縣府配合燈會的相關工程涉及弊端案,其中排水溝工程報竣工卻未完工,被檢方認為有勾結圖利之嫌,縣府工務處王姓科長、承包的莊姓議員等人30萬元交保。

對此,林明溱說,縣府人員只是行政上的瑕庛,也沒拿到半毛錢,卻遭到檢調單位大動作搜索,最後還交保候傳,實在相當冤枉,他認為因選舉快到了,這些調查動作可能是針對他,要求所有縣府人員即日起處理任何公務,都要特別小心。

林明溱話鋒一轉又說,蔡英文總統日前到南投輔選時,表示要搶下南投,用「搶下」字眼,可見民進黨對南投縣選情之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