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公開對柯、姚下戰帖 邀6大主題電視辯論

丁守中公開對柯、姚下戰帖,邀6大主題電視辯論。(記者蕭婷方攝)

丁守中公開對柯、姚下戰帖,邀6大主題電視辯論。(記者蕭婷方攝)

2018/07/28 11:08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早出席基層活動,會前受訪時先是批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帳面數字美化政績,再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只會操作意識形態,認為選戰應要回歸市政議題;丁堅定表示,「我在這邊對兩人下戰帖」,針對都市更新、社會住宅、老年福利、托兒育幼,及北市的創新創業與台北招商引資,分別進行6次的電視辯論。

丁守中今早一席橘色polo衫配卡其褲,打扮輕鬆出席松山信義區里民活動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同台造勢,並預告下週將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同台,現場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應曉薇、王鴻薇、秦慧珠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正德、王浩跨選區支持,現場多位眷村幹部與會。

丁守中受訪時表示,近期柯文哲以數字美化帳面、混淆視聽,凸顯個人的政見,欺騙台北市民;也看到姚文指,用意識形態、統獨與政治鬥爭的方式對台灣、台北的發展不利,現應該要回歸公共政策層面。

針對柯文哲近期勤跑國民黨基層,外界認為柯此舉在挖藍營牆角。丁回答,自己對軍公教警消、退休人員有信心。丁還說,國民黨近期除市政議題外,在基層聯誼會、社團與里長的活動也很好,都有傾聽基層心聲。

丁守中在活動致詞時還公開表示,上任後將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還要補發今年沒發的」;並要增加育兒津貼,將提供新生嬰幼兒食物券、奶粉券,閒置教室也要做公托。

周錫瑋受訪時也積極為丁守中拉抬聲勢,先是痛批柯文哲3年多施政只拉抬了個人聲勢,讓北市發展落後新北市很多,但北市實在太有錢,光今年預算就比新北市126億元。

丁守中公開對柯、姚下戰帖,邀6大主題電視辯論。(記者蕭婷方攝)

丁守中公開對柯、姚下戰帖,邀6大主題電視辯論。(記者蕭婷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