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丁下辯論戰帖 柯P給軟釘子:不同意見先拿出來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下戰帖邀電視辯論6大市政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辯論通常是大家對政策或方法不一樣,才有需要辯論,目前市政哪裡做得不好可以拿出來講,給了軟釘子。(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下戰帖邀電視辯論6大市政議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辯論通常是大家對政策或方法不一樣,才有需要辯論,目前市政哪裡做得不好可以拿出來講,給了軟釘子。(記者張嘉明攝)

2018/07/28 16:3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向對手姚文智、柯文哲下戰帖,邀請兩人電視辯論都市更新等6項市政議題;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未正面回應,只說辯論通常是大家對政策或方法不一樣,才有需要辯論,目前市政哪裡做得不好可以拿出來講,給了丁守中一個軟釘子。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參與式預算感恩茶會活動時,媒體追問此事,柯P說,他想了一下,辯論通常是大家對政策或方法有不一樣才有需要辯論,現在問題是對推動政策有哪些意見,若丁守中有不同意見要先提出來,才有必要論辯。

柯文哲認為,在市政議題上恐怕要比的是執行力,政策做不一樣的地方很少。媒體追問是否覺得現階段不需辯論?柯P說,每個人把想法拿出來討論,辯論還是在於政策或方法不一樣才有需要。

柯P說,「如果方法都一樣,要辯什麼東西我都不曉得」,目前做的不好地方可以先來出來講。媒體再問是否怯戰?柯文哲重申,他還是那一句話,辯論是大家意見或方法不一樣才需要,否則一樣的話,也不曉得怎麼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