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不願辯論 丁守中:那放個人形立牌

丁守中昨天向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下戰帖,拋出要三方辯論,姚文智很樂意辯論,但柯則給軟釘,認為政策都一樣要辯論甚麼,應比執行力。丁守中調侃,如果柯文哲缺席,那就放個人形立牌,他跟姚來辯論。(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昨天向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下戰帖,拋出要三方辯論,姚文智很樂意辯論,但柯則給軟釘,認為政策都一樣要辯論甚麼,應比執行力。丁守中調侃,如果柯文哲缺席,那就放個人形立牌,他跟姚來辯論。(記者鍾泓良攝)

2018/07/29 11: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天向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下戰帖,拋出要三方辯論,姚文智很樂意辯論,但柯則給軟釘,認為政策都一樣要辯論甚麼,應比執行力。丁守中調侃,如果柯文哲缺席,那就放個人形立牌,他跟姚來辯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於內湖出席「反空汙 反核食 守護健康 連署公投一起來」公投連署活動。丁守中說,他拋出要三方辯論,柯文哲一直在閃躲,這是民主政治必經過程,他是迴避不了。丁譏,如果柯真的有執行力,就不會距離他家100公尺的東門市場70年都沒有改建,「他沒有執行力,只有作秀的能力」,唯獨這樣才能顯現柯的政策都是抄襲,沒有長遠規劃,直說只要辯論就可以把他打回原形,到時候就沒有學姊、網軍幫腔。

而議員徐弘庭昨天在臉書發文自己隊友都是「天線寶寶」,疑似就在用裡面的角色「丁丁」嘲諷丁守中。丁守中受訪表示,他尊重年輕人的想法,記者追問是甚麼想法,「我不曉得耶,我沒意見」,當有記者追問丁是否覺得不開心,丁則拒答。

柯文哲昨晚到百大DJ電音派對跳舞,丁守中說,他如果跳舞會比柯文哲好,也承諾未來上任後會辦更多河畔藝文活動。而聽聞柯文哲八月還要辦電音趴,丁說,柯掌握資源雄厚,「學Crazy Friday阿」

丁守中結束訪問後,也到一旁的湖光市場掃街,立委柯志恩、市議員闕枚莎、議員參選人李明賢、游淑慧及葉元之也一同陪伴,中間甚至遇到有熱情支持者看到丁守中就痛哭流涕,連丁都驚訝地說,這是他第一次掃街遇到這種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