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佛教祈福 侯友宜與李四川心願大不同...

侯友宜說受金剛上師指導,他說心願前,要先學吸氣、吐氣,祈求國泰民安。(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說受金剛上師指導,他說心願前,要先學吸氣、吐氣,祈求國泰民安。(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29 12:0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早受邀出席世界佛教正心會祈福活動,與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及多名官員同台,主辦單位在侯友宜致詞後,邀他大聲「吼」出心願,侯友宜簡單的表示希望台灣都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平安健康,反倒是隨後受邀上台的李四川大方祝他年底心想事成。

世界佛教正心會將進行3年環島祈福計畫,今年6月從中正紀念堂啟航,目前在新北市板橋板樹體育館前進行祈福法會,昨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出席祈福活動,今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受邀到場,現場還又代表市府出席的副市長李四川、社會局長張錦麗、民政局長江俊霆等人。

世界佛教正心會由金剛上師 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 恆性嘉措仁波且帶領,把佛殿搬到汽車上,打造台灣、世界第一個行動的佛殿,把佛殿開到全國大小鄉鎮,還首創「大聲吼出自己的心願」,要集結眾人心願,同心祈福。

侯友宜以曾任新北市副市長的經歷,感謝世界佛教正心會多年來捐助新北市政府急難救助金共123萬餘元,濟弱扶貧,還說金剛上師是嘉義東石人,他自己是嘉義朴子,兩人是嘉義同鄉,讓他身為敬佩金剛上師弘法的宏願。

代表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活度的副市長李四川(右),大方祝福侯友宜年底心想事成。(記者何玉華攝)

代表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活度的副市長李四川(右),大方祝福侯友宜年底心想事成。(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