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妻子首次談「學姊」 陳佩琪:她很漂亮也很可愛...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今(29日)和柯文哲一起到新竹市跑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今(29日)和柯文哲一起到新竹市跑活動。(記者洪美秀攝)

2018/07/29 1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姊」黃瀞瑩,在網路節目「一日幕僚」上鏡後突然爆紅,所到之處莫不引起騷動。柯P太太陳佩琪談到這位跟在丈夫身邊的「學姊」時,直說她很漂亮也很可愛。

綜合媒體報導,黃瀞瑩今(29日)陪著柯P到新竹市跑活動,剪了一個可愛的妹妹頭瀏海髮型,雖然自己笑稱剪頭髮會呆三天,「今天是第一天」,但民眾仍搶著和她合照。

就連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被堵麥受訪時,也忍不住問「學姊是哪一位?」媒體們指向蹲在下方收音的黃瀞瑩後,林智堅連忙說「妳好妳好妳好」並和她握手示意。

跟著柯P一起回新竹的陳佩琪則說,「她(黃瀞瑩)長得很漂亮也很可愛,印象最深的就是她一些專業形象,還有她做一個很好的幕僚工作,我覺得這才是她的價值所在。」太座講話期間,柯文哲都在一旁默默聆聽,完全沒有插話。

和柯P一起回新竹的太太陳佩琪(左),則說「學姐」長得很漂亮也很可愛。(記者洪美秀攝)

和柯P一起回新竹的太太陳佩琪(左),則說「學姐」長得很漂亮也很可愛。(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