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台灣第一勇」!蔡英文:不要讓會做事的人孤單

蔡英文(前左)授旗李進勇(前右)呼籲鄉親支持李進勇正直顧雲林。(記者林國賢攝)

蔡英文(前左)授旗李進勇(前右)呼籲鄉親支持李進勇正直顧雲林。(記者林國賢攝)

2018/07/29 18:2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民進黨「改革挺台灣」全國授旗誓師大會昨天下午抵達雲林縣,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李進勇是「台灣第一勇」,鄉親要全力力挺,「不要讓做事的人孤單」,讓李進勇繼續「正直顧雲林」。

蔡英文表示:「看到這麼多鄉親來到現場,相挺李進勇,給蔡英文溫暖,我真的非常感動,也感謝大家在台灣改革跟轉型的最重要時刻,再一次站出來挺改革、挺台灣。」

蔡英文說,雲林鄉親的正義感,與對故鄉的熱情跟寄望,選擇正直的李進勇,雲林才可以接續前縣長蘇治芬成績,沒有走回去黑金,也沒有退步。

她強調,李進勇當縣長絕對沒讓大家失望,三年多來,在長照、綠能、農業與財政改革,都做出實實在在的成績,她要拜託雲林鄉親,11月24號,不要讓做事的人孤單,讓李進勇繼續「正直顧雲林」。

蔡英文指出,改革是很困難,被影響到的人,一定會很不願、很怨嘆,但是,台灣一定要改,「兩年多來我們已經完成年金、討黨產、減稅金、新能源等四項改革,每一項改革,都是為了我們下一代子孫,拜託大家,一起挺改革的政府、跟蔡英文的政府一起繼續打拚」。

蔡英文也為爭取縣長連任李進勇、黨提名縣議員、鄉鎮市長參選人授旗,立委蘇治芬、劉建國呼籲鄉親一定要全力支持民進黨,打贏五合一選戰,確保台灣向前行。

相關影音

蔡英文授旗黨提名縣議員,呼籲選民全力支持,年底五合一選舉揮出全壘打。(記者林國賢攝)

蔡英文授旗黨提名縣議員,呼籲選民全力支持,年底五合一選舉揮出全壘打。(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