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嘉全結束訪歐:台灣因民主結交眾多深厚友誼

立法院長蘇嘉全(左)訪歐指出,台灣因民主、自由與人權,獲得許多深厚與堅實友誼(圖擷取自蘇嘉全臉書)

立法院長蘇嘉全(左)訪歐指出,台灣因民主、自由與人權,獲得許多深厚與堅實友誼(圖擷取自蘇嘉全臉書)

2018/07/30 13:06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昨結束為期十天的歐洲拜訪行程,他在臉書貼文表示,外出拜訪政要期間,彼此談論最多的話題「就是民主、自由與人權」,因為這次行程,讓他親眼見證,台灣因民主、自由與人權,獲得許多深厚與堅實友誼;蘇嘉全也說,在以人民意志為依歸的世界中,「我們並不孤單」。

蘇嘉全昨在臉書貼文指出,這次的歐洲行,一路拜訪英國、瑞典與法國,在英國拜會了西敏民主基金會、英國國會上下議院,以及自由民主黨「全國自由俱樂部」;抵達瑞典時,與瑞典「台瑞國會議員協會」Cecilia Magnusson議員會面,雖然正值休會期間,訪團仍然在Jan Lindholm議員陪同下參訪瑞典國會;在法國期間,則與國民議會 Marc Le Fur副議長及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Jean-François Cesarini進行會晤,同時受主席Jean-François CesariniMarc邀請進入議會現場。

蘇嘉全強調,即使現在台灣的國際處境備受打壓,險阻重重,但台灣深植人心的民主價值,早已聞名全球;此行最大的收穫,就是讓他體悟到台灣若要被世界所看見,國會外交就是一列直達目標的特快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