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不願意進議事廳備詢 吳音寧被議員趕出議會

吳音寧收拾東西。(記者楊心慧攝)

吳音寧收拾東西。(記者楊心慧攝)

2018/07/31 11:1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吳音寧今天至財建委員會參加工作報告,議員們輪番砲轟吳,告訴她若不願意到議會備詢,會議不用開了,吳可以馬上離席。會議一度爭吵,藍議員認為應該要趕吳音寧出去,但高嘉瑜、徐世勳則強調,應要讓吳報告,至少要讓她發言解釋,最後經過表決,半數議員同意趕吳走,吳音寧會後受訪被問到感想,她表示,很認同議員所說,不要把整件事變成政治鬥爭,今天覺得有點可惜,無法說明清楚所有事情。

財建委員會主席鍾小平在台北市資訊局、台北市產業發產局報告結束後,便問畜產、漁產、花卉代表是否會配合進議會備詢,3位代表皆同意,鍾接著問吳,吳則表示,當然願意接受議會的監督,但依照法規,應由股權代表作為列席。鍾質疑吳:「所以其它3家公司不照體制,只有妳照體制?」

應曉薇則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吳音寧在進行鬥爭,並說這不是連續劇,吳不能用個人情緒看事情,導致民眾都認為議會都沒在監督。高嘉瑜也認為,吳應該要說明清楚,不要讓大家認為北市府、北農彼此間在鬥爭,過去都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吳需要說明清楚。

鍾小平、陳重文、陳建銘皆認為吳不接受備詢就不讓她報告,要趕她離席,吳在收拾東西時,甚至鍾小平要她趕快離開,否則要叫警衛趕她走,吳音寧在收拾東西後主動離開。

相關新聞

議員索資遲交挨罰115萬 吳音寧反擊:可能市場處沒提供

吳音寧會後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吳音寧會後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31日赴市議會財建部門工作報告。(記者黃耀徵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31日赴市議會財建部門工作報告。(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