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鄭朝方「同框」 民眾:顏值高像醫美看板!

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推出「同框」選舉看板,以「大新竹共好」為訴求,相當吸睛,也有網友說,高顏值,以為是醫美診所廣告看板。(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推出「同框」選舉看板,以「大新竹共好」為訴求,相當吸睛,也有網友說,高顏值,以為是醫美診所廣告看板。(記者洪美秀攝)

2018/07/31 15:0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代表民進黨在年底市長選舉爭取連任,民調看好的林智堅,今天起與一溪之隔民進黨徵召的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以「大新竹共好」推出同框看板,吸引不少新竹縣、市民眾注意,有人在鄭朝方的臉書留言「以為是醫美廣告看板」,有的希望新竹縣也能翻轉改變,有的讚賞讓年輕人來拚才有希望,看板一推出,吸睛效果十足。

林智堅4年前在新竹市長選戰中創造「百日奇蹟」,成為全台灣最年輕的縣市長,近4年來推動各項市政建設,包括新竹之森、新竹車站與新竹轉運站前、後站地下道串連及微笑水岸、新竹漁人碼頭、親子沙灘等建設頗受市民肯定,民調也從剛就任的敬陪末座,到今年成為五星級市長,更讓竹市連續兩年蟬聯最幸福的城市,林智堅年底將代表民進黨爭取市長連任,黨內市議員參選人紛紛推出與林智堅的合照看板,就是希望藉由林智堅的高人氣,拉抬選情。

而新竹縣、市雖以頭前溪做分隔,但其實是一個共同的大新竹生活圈,包括交通、環保、教育、治安、社福,都有共同要處理與解決的問題,而此次新竹縣、市長參選人推出「同框」選舉看板,是大新竹地區的第一次,且以「大新竹共好」為訴求,除達到吸引目光效果,選民也期待兩人未來能端出「大新竹共好」的政策牛肉。

民進黨徵召的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昨天起也在新竹縣、市頭前溪交接處的中華路一段推出與林智堅同框的「大新竹共好」選舉看板,醒目的同框看板,立刻吸引民眾注意與討論。

而鄭朝方也在臉書及粉絲頁告知這項訊息,同樣吸引很多網友按讚及留言,有的說「兩人長得真像」、有的留言「乍看以為是醫美診所廣告」、「新竹馬克洪兄弟」、「希望新竹縣也能改變」,而鄭朝方也逐一回覆留言,像是「我們確實要讓大新竹做一下醫美」、「我們會繼續努力」、「我們是兄弟」等,幽默的回覆也引來網友關注。

鄭朝方目前是民進黨縣市首長最年輕的參選人,黨中央期待鄭朝方也能像林智堅創造的百日奇蹟般,在新竹縣創造另個奇蹟,而高人氣的林智堅其外溢效果到底有多大,也值得後續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