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里蟹變成萬里有螃蟹?新北市府:「萬里蟹」是品牌

「萬里蟹」近期引發藍綠市長參選人論戰。圖為行銷活動。(資料照)

「萬里蟹」近期引發藍綠市長參選人論戰。圖為行銷活動。(資料照)

2018/08/01 13: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萬里蟹行銷成功是誰的功勞?引起新北市政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舌戰,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質疑,為什麼萬里蟹變成「萬里有螃蟹」?呼籲蘇貞昌不要再說與事實不符的話。

對於萬里蟹政績引發爭議,蘇貞昌今天上午拜訪金山區漁會談到,他當縣長時舉辦神明淨港,推銷萬里的螃蟹,並指市長朱立倫違背行政中立,逼得市府公務員發新聞稿,一再攻擊前縣長,增加工作負擔。

張其強說,「老縣長,為什麼昨天你口中的萬里蟹,今天卻要改口稱為萬里有螃蟹?」不只「萬里有螃蟹」,「萬里蟹」這個品牌,包括萬里、金山、石門等地區,在2012年結合地區漁會、漁民、餐廳業者和在地人士,共同努力打造的新北品牌,目前年產值超過15億,而萬里蟹不單單只有花蟹,還有三點蟹和石蟳。

針對新北市府違反行政中立的質疑,張其強回應,只要是和事實不符、抹煞市府同仁的努力、顛倒是非的指控,任何局處都會基於業務範圍立刻反駁,說明事實,不管任何對象、任何時間都一樣,若如果老縣長不要增加同仁負擔,就請不要再說任何和事實不符的話。

張其強表示,歡迎老縣長「現在」一起來推廣萬里蟹,但別再說「任內」,因為老縣長任內根本還沒有「萬里蟹」這個名稱。

針對萬里蟹政績是誰的功勞?引起新北市政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舌戰。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質疑,為什麼萬里蟹變成「萬里有螃蟹」?(資料照)

針對萬里蟹政績是誰的功勞?引起新北市政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舌戰。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質疑,為什麼萬里蟹變成「萬里有螃蟹」?(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