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陣營再開砲 批柯文哲物化女性

丁守中陣營連連開砲,丁再批柯文哲物化女性。(記者簡惠茹攝)

丁守中陣營連連開砲,丁再批柯文哲物化女性。(記者簡惠茹攝)

2018/08/02 11:55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陣營接連開砲,丁守中今早再批柯文哲讓學姊陪吃飯是物化女性、很不好的作法。

柯文哲日前參加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拍攝「一日幕僚」影片,柯文哲昨天受訪時建議節目團隊,點閱破千萬的話,就抽出10人和「學姊」與「大牛」吃飯,但是此舉連連挨批物化女性。

丁守中辦公室競選總幹事王育敏昨天率先開砲,批評這樣的發言顯然是歧視、物化女性,在在顯示柯文哲沒有性別意識、沒有市長格局。

丁守中今天拜訪信義區里長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批評柯文哲讓女性幕僚陪吃飯不是很好的做法,他說,已經有很多女性朋友站出來講話,基本上是非常物化女性的作為,是很不好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