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今南部簽書會 丁丁諷:反正他想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國民黨北市長丁守中今早同台出席北市各界模範父親表揚大會。(記者蕭婷方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國民黨北市長丁守中今早同台出席北市各界模範父親表揚大會。(記者蕭婷方攝)

2018/08/04 12:02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月前推出新書《光榮城市》,先前在台北辦簽書會大排長龍,人氣超高,今晚則跨出北市,將在台南舉行簽書會。對此,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受訪時直酸,「沒關係反正他想選總統,他要到處去輔選」。

柯文哲近期全台「輔選」、「祝賀」與「參訪」行程不斷,上週才到新竹參訪「新竹300博覽會」進行城市交流,新竹市長林智堅親自擔任解說導覽;嘉義泛藍選情分裂,無黨籍嘉義市長參選人蕭淑麗昨晚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柯文哲也送花籃致意;今則到台南進行簽書會。

丁守中今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先評柯送蕭淑麗花籃一事,指「他(柯)有他的戰略考量我不曉得」;媒體又追問丁,柯今赴台南舉行簽書會,似對北市選情老神在在?丁則酸柯,「沒關係反正他想選總統,他要到處去輔選」。

此外,丁守中參選北市長至今,由於缺乏選舉熱度遭譏,近期丁欲甩「佛系參選」頻拋出市政議題、並高調邀柯文哲、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進行電視辯論;不過,丁昨又遭網友以自製改編版本的「蟻人」海報酸議題熱度、能見度與人氣還是遠遜柯文哲。對此,丁守中僅笑答,「沒有關係,我會變大變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