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學聖不夠力? 議員參選人撤合影看板引爭議

市議員李柏坊與陳學聖同框看板遭撤換,引來同黨議員楊朝偉質疑。(記者許倬勛攝)

市議員李柏坊與陳學聖同框看板遭撤換,引來同黨議員楊朝偉質疑。(記者許倬勛攝)

2018/08/04 18:22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年底選戰將至,卻傳出國民黨大溪區市議員參選人李柏坊,疑因「母雞」不夠力、憂影響選情,撤下與市長參選人陳學聖的合照看板,引來同黨、同區參選人楊朝偉痛批。但陳學聖則說,「誤會大了!」,該看板為自己陣營懸掛,會換掉是希望讓民眾明白自己的政見。

外界認為,國民黨雖再無換將聲音,但陳學聖民調仍舊低迷,難撼動鄭文燦百里侯之位,因此避而與其同框,擔心會被「拐氣」。

楊朝偉指出,李伯坊在慈康觀光陸橋旁邊,有面與陳合照看板僅掛3天就撤下,質疑他身為地方黨部主委,卻只顧綠大於藍的河東地區選民看到看板恐影響選情,還特別選在關聖帝君聖誕遶境前1天拿下,此舉難令人信服,痛批李柏坊陣營毫無氣魄,是「牆頭草、西瓜派」。

針對楊朝偉的抨擊,陳學聖解釋「誤會大了」,他說這面看板是己方陣營懸掛,與李柏坊無關,之所以會換,是因該處位置好,拿來推廣「反對深澳電廠」的政策可發揮更大效益,才選擇抽換。

李柏坊也大喊冤枉,「我一毛錢都沒出,也無意見」,強調不會隨之起舞,也說置放看板以推動政策為考量很好;至於未來是否會掛上與陳同框的看板,他則語帶保留回應,視看板所處位置決定。

至於綠營大溪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治文則說,與鄭文燦同框可發揮母雞帶小雞最大效應,拉抬選情,近期就會掛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