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蛋外撿到生鏽螺絲釘!丁守中誓言幫台北上緊螺絲釘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身穿工作服,手栓螺絲釘,誓言要幫台北市上緊螺絲釘。(記者鍾泓良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身穿工作服,手栓螺絲釘,誓言要幫台北市上緊螺絲釘。(記者鍾泓良攝)

2018/08/06 10:28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身穿工作服,手栓螺絲釘,誓言要幫台北市上緊螺絲釘。丁守中團隊今天公布競選主視覺,以藍色螺絲釘為LOGO,並以「台北未來在守中」丁也公布影片,直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團隊施政成績螺絲掉滿地,舉例大巨蛋、北藝中心、防災型都更、公宅等「八大爛攤子」,直說這些都只是冰山一角,表示柯文哲不在意台北競爭落後,卻宣稱自己是「進步價值」的代表,宣示柯做不到,丁守中承諾說到做到。

丁守中致詞時,先拿出放在身上的螺絲釘,說這是有民眾在大巨蛋外面撿到交給他;他表示,這雖然是個生鏽的螺絲釘,但就是民眾內心的疑慮,就是台北市多年來重大建設都落後,「螺絲都鬆了、掉到了」,希望他可以拴緊重大建設,從此都放在身上,經常叮嚀。

丁守中受訪談到自己的工作服造型是模仿國外知名卡通「建築師巴布」,角色在卡通內的名言就是「Can We Fix It,Yes we can!」(我們能修好他嗎,當然可以!)對於造型年輕話是否幕僚建議,他說,不排斥任何競選溝通方式,只要能加強讓年輕人接觸到自己的訊息都支持,但自己本質不會變,「至少我不會荒腔走板,不會叫學姐陪人吃飯。」

而對於北市甚麼最鬆散,丁守中說,北市行政團隊都鬆散,現在已經24、25個局處首長都懷憤而去,那是首長們還是柯的問題。

而對於柯文哲2020選總統的民調完勝其他參選人,丁守中笑說,「他可以啊,很好啊,他去選總統,丁守中來作市長,加速台北市政建設。」

相關影音

丁守中致詞時,先拿出放在身上的螺絲釘,說這是有民眾在大巨蛋外面撿到交給他;他表示,這雖然是個生鏽的螺絲釘,但就是民眾內心的疑慮(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致詞時,先拿出放在身上的螺絲釘,說這是有民眾在大巨蛋外面撿到交給他;他表示,這雖然是個生鏽的螺絲釘,但就是民眾內心的疑慮(記者鍾泓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