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丁主視覺「螺絲釘」 姚文智酸:沒頭沒腦

丁守中競選主視覺以「螺絲釘」為題,直指市政的螺絲鬆了,姚文智則表示,視覺標誌「沒頭沒腦,也不知有什麼手腳,有點作繭自縛的感覺」,丁質疑螺絲鬆,但這是長年在北市執政的國民黨搞的,他不知道?(記者周彥妤攝)

丁守中競選主視覺以「螺絲釘」為題,直指市政的螺絲鬆了,姚文智則表示,視覺標誌「沒頭沒腦,也不知有什麼手腳,有點作繭自縛的感覺」,丁質疑螺絲鬆,但這是長年在北市執政的國民黨搞的,他不知道?(記者周彥妤攝)

2018/08/06 11:59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公布競選主視覺,以「螺絲釘」為題,直指市政的螺絲鬆了,「鬆到掉滿地」,丁更化身英國卡通人物建築師「巴布」,象徵要替市政上緊螺絲。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表示,視覺標誌「沒頭沒腦,也不知有什麼手腳,有點作繭自縛的感覺」,丁質疑螺絲鬆,但這是長年在北市執政的國民黨搞的,他不知道?

談到丁守中今天推出主視覺「螺絲釘」,又化身卡通人物,姚文智稍後於Notch咖啡受訪表示,視覺標誌「沒頭沒腦,也不知有什麼手腳,有點作繭自縛的感覺」,他批國民黨長年在北市執政,現有問題多半是他們留下,現在丁質疑螺絲鬆了,但這是國民黨搞的,他不知道?化身建築師,又能改變什麼?

姚文智指出,丁守中很多政見,不是抄襲就是胡亂加碼,更沒有中心思想,像丁以前主張北市要保留松山機場,現在就跟著喊要廢機場;另外,過去丁反核,現在跟著馬英九說「以核養綠」;丁「感覺跟視覺標誌一樣,沒頭沒腦,也不知有什麼手腳。」

至於丁守中扮成卡通人物,走年輕風,似乎有意拉攏年輕世代,是否會跟進?姚文智表示,自己很自然,該穿什麼就穿什麼,「我覺得,我做什麼像什麼,穿什麼就適合什麼,都很自然,不會特別刻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