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連任!李進勇發表首波文宣 自許「桶箍縣長」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首波文宣,「桶箍縣長」組雲林隊建設雲林。(記者林國賢攝)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首波文宣,「桶箍縣長」組雲林隊建設雲林。(記者林國賢攝)

2018/08/06 12:3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今發表首波文宣,自許「桶箍縣長」,組成超越意識形態、政治立場,將縣民利益擺中間的「大雲林隊」,為雲林縣民拚建設、謀福利、找回光榮感。

李進勇總部指出,雲林縣財政拮据、資源少、人口老化嚴重,沒有對立的本錢,他上任後努力將雲林打造成跳脫派系糾結與藍綠對立的結構,讓府會和諧團結、施政順暢,共創雲林的未來。

李進勇說,他把自己定位在一個「桶箍」(寓意團結)的角色,就是要把大家對雲林的愛與用心,守護、包容、整合起來,這樣力量才不會抵銷、才會強大。

李進勇說,2005年他代理縣長時就抱持這樣態度,成功辦好全國運動會,就職縣長後更秉持這樣心態,施政不分藍綠、府會同心,2017年雲林主辦的台灣燈會才能吸引千萬參觀人潮,創造超過百億元以上的經濟效益,找回雲林人光榮感。

這份文宣娓娓道出李進勇4年縣長任內的心路歷程與對雲林鄉親的真情告白,以及對雲林未來願景規劃,執政要魄力而不是算計,要正直而不是搓捏的手腕,他會以正直的態度來守護雲林。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推首波文宣,全力捍衛雲林價值。(記者林國賢攝)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李進勇推首波文宣,全力捍衛雲林價值。(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