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中央將幫陳學聖造勢 楊麗環先開砲:於事無補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3月公布初選結果,提名立委陳學聖,當時楊麗環就憤而離場。(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3月公布初選結果,提名立委陳學聖,當時楊麗環就憤而離場。(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8/08/07 13:18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國民黨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天下午要赴桃園,為市長提名參選人陳學聖授旗造勢,展現中央地方大團結,但先前角逐市長初選的前立委楊麗環凌晨在臉書發文說,黨提名民調大輸對手36%的候選人,高喊團結於事無補,還預告「市長選戰將掀起變化」,強調自己是最有機會擊敗市長鄭文燦的人,但幕僚說她這兩天在禪修,9號才會出關。

對此,陳學聖也先透過新聞稿表示,自己從來未對楊麗環發表任何負面言論、指她破壞團結,而是希望她以大局為重,如同自己在初選民調公佈當天於臉書的發文「「我衷心祝福陳學聖能順利當選桃園市長」。

楊麗環凌晨在臉書發表一封「致國民黨員的一封信」指出,自己在初選前是最認真的市長參選人,拜訪桃園市400位里長、舉辦50幾場草根座談會,初選結果卻提名一位民調大輸對手36%的候選人,黨員都憂心忡忡。

她指出,陳學聖提名後民調不升反降,只剩2成,遠低於傳統基本盤,除了反映民眾不認同、無法勝選,也顯示國民黨高喊團結也於事無補,只是粉飾太平而已。

楊麗環向黨員喊話說,自己出身基層、最接地氣,也深信自己有能力團結泛藍,整合在野勢力打敗鄭文燦勝選,團結不該只是口號,如果團結投給一個沒機會當選的參選人,和投廢票有何不同?

楊麗環指出,先前有「換聖」、「棄聖」消息傳出,黨工總會將無法團結的原因歸咎於她,但相信大家清楚誰真心愛黨、誰能贏得勝選。

陳學聖表示,民調就是最真實的參考依據,當時無論是楊麗環或市議員魯明哲勝出,他都會力挺到底,因為他深知,個人成功得失事小,黨及國家的未來,才是他真正關心的事。

對於民調落後,陳學聖表示,這顯示國民黨在桃園已無分裂本錢,呼籲反藍選民踴躍投票,中央地方一起團結為2018選戰拿下勝利。

陳學聖說,自己從來未對楊麗環有意參選一事發表負面言論,也沒有說過她破壞團結,只是希望楊麗環以大局為重,此時此刻更希望她能支持自己。他說,國民黨從朱立倫到吳志揚縣長在桃園執政逾13年,現在很多建設都是前兩任規劃、執行的,他也在桃園深耕11年,深知桃園的需要,一定有能力把桃園市治理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