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環若選桃市長黨紀處分? 曾永權:不會啦!

面對前立委楊麗環可能再出馬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副祕書長曾永權說會好好溝通。(記者陳昀攝)

面對前立委楊麗環可能再出馬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副祕書長曾永權說會好好溝通。(記者陳昀攝)

2018/08/07 16:14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國民黨中央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天下午出席桃園輔選督導會報,為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授旗造勢,對於前立委楊麗環發文砲轟於事無補,恐再出馬參選市長,他受訪時說,還沒接獲訊息,但一定會好好跟楊溝通,力求大團結。

被問及若楊麗環最終執意登記參選,是否黨紀處分?曾永權說:「不會啦!我們會好好跟她溝通!」曾永權說,楊麗環是他在立法院的老同事,過去幾屆表現都很出色,後來也持續在桃園市藍天志工團辦活動,事前並不知道她會發這篇臉書,目前也還不清楚消息,但楊麗環也是黨很重視的人才。

不過,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今天凌晨也在臉書發文寫道,「楊麗環會拋出震撼彈嗎?有人會點燃引信嗎?」對此,詹江村今天出席為陳學聖站台時說,他事前不知楊麗環有發文,也許是兩人默契使然,他也為楊麗環抱屈說,以往黨中央都會關懷初選落敗的參選人,楊卻一直被冷落,確實委屈。

另外,陳學聖受訪時說,楊麗環所說的民調落後36%,是在傅崑萁宣布「不參選」之前的事,泛藍勢力整合後,他與市長鄭文燦的民調差距已追到15%至20%,相信若加入楊麗環的力量,就能與鄭文燦對決。

國民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說,會整合楊麗環力量,追求與市長鄭文燦正面對決。(記者陳昀攝)

國民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說,會整合楊麗環力量,追求與市長鄭文燦正面對決。(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