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要求吳音寧赴立院備詢 本人回應了!

吳音寧強調,仍希望外界焦點回歸農產運銷的實質政策。(記者楊心慧攝)

吳音寧強調,仍希望外界焦點回歸農產運銷的實質政策。(記者楊心慧攝)

2018/08/07 20:0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江啟臣表示,不排除要求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到立法院報告;民進黨團幹事長李俊俋則強調,立院根本不管北農的預算,為什麼要叫人家來報告?

江啟臣指出,北農雖是一家公司,但含有官股,農委會在北農持股兩成,加上吳又是農委會推派的總經理,據「國營事業管理法」規定,立院有權要求相關經理至立院備詢,不排除接下來要求吳進議會備詢。李俊俋則強調,立院不審北農預算,質疑藍營「為何要叫人家來報告預算」?

吳音寧受訪表示,至今尚未接收到相關訊息,但仍希望外界焦點回歸農產運銷的實質政策,而不是一直聚焦繞在她個人備不備詢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