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解?內湖跑車滿街跑 國民黨議員:被有錢人霸凌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為超跑展示及Show Girl亮麗現身。(資料照)

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為超跑展示及Show Girl亮麗現身。(資料照)

2018/08/08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4月曾在市議會對柯市府大罵三字經、「混帳」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義洲,近日在市議會針對內湖交通議題質詢時表示,內湖路上超跑名車眾多,甚至瑞光路還有「跑車一條街」的封號,他認為若駕駛人不慎撞到恐賠不完,直呼這樣猶如「霸凌」內湖居民。

綜合媒體報導,陳義洲3日在市議會交通部門質詢時表示,內湖除了交通壅塞以外,街上一堆跑車、名車呼嘯而過,每次出門看到賓士、BMW、瑪莎拉蒂等名車在路上跑,就覺得壓力很大。

陳義洲指出,內科有錢人、年輕人也很多,他開車出門聽到超跑的聲音,「心臟就頓一下」,還說若駕駛不小心擦撞到超跑恐怕賠到傾家蕩產,加上這些超跑車主根本不缺錢,直呼這根本是在「霸凌」內湖居民。

他也強調,一般車輛車主若和超跑發生碰撞,必須投保超額責任險才能負擔賠償超跑車主,但年保費2000多元不該由一般民眾承擔,「我如果不花這2000多塊,我撞到他我要傾家蕩產,這個社會公理正義何在?」

對此,交通局長陳學台聽聞尷尬回應,「自己本身沒有開車,內湖名車一條街是個蠻新的問題,將再和相關局處討論相關議題」。網友對此則認為,「好好開車會去撞跑車?你是看到跑車眼紅吧。」、「這是什麼歪理,沒知識也沒常識,撞到要賠的地步就表示你錯了。」、「議員腦袋怪怪的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義洲。(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義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