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陣營執行總幹事難產?黃呂錦茹:還要討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到守中(右)原本規劃由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左)擔任競選執行總幹事。(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到守中(右)原本規劃由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左)擔任競選執行總幹事。(記者簡惠茹攝)

2018/08/09 12:04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競選團隊執行總幹事傳出難產,原本丁規劃由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出任,但是黃呂錦茹今天受訪表示,還要討論一下,有更好的人選當然要考慮。

丁守中陣營目前競選團隊成員,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綱競選總部主委、立委王育敏擔任競選總幹事,但是執行總幹事卻至今尚未有人選出線,該職位將負責經營基層選舉組織布局的要務,更是丁能拉抬選情的關鍵人物。

丁守中今天參加「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座談會」前受訪時指出,這段時間很感謝黃呂主委勤跑基層拜訪里長,由於黨中央有建議現在資源有限、人力有限,建議充分整合資源、協調內部、整合力量,因此考慮請黃呂主委擔任執行總幹事,正在諮詢意見。

丁守中表示,黃呂主委有她的總體考量,會充分尊重她的意見,但是黃呂主委身兼多職,是忙碌的角色,即使她沒有意願,還是希望她站在市黨部的主委立場,持續給予最大的支持和指導,至於執行總幹事人選目前內部還在徵詢,決定以後就會告訴大家。

黃呂錦茹座談會前受訪表示,原先競選總部的執行總幹事和副執行總幹事,有跟丁談好共同商量人選來擔綱,但是臨時說要讓她擔任,所以有點錯愕,跟原先討論的不一樣,黨內人才很多,希望有更多人投入選舉工作,因此內部還要再討論。

媒體追問是否會有意願擔任執行總幹事,黃呂指出,還要討論一下,如果有更好的人選當然要考慮,國民黨人才很多,應該吸納更多人才,站在市黨部立場,要把社區、學界、政界人才都盡量各就各位在崗位幫助丁守中,最大的期望就是希望丁可以打勝仗。

黃呂錦茹進一步解釋,市黨部這邊她的任務是輔選市長、議員和里長上榜,對丁守中的輔選是百分之百幫忙,大家有目共睹,她每天從早到晚奔波,不管在社區還是選舉策略都全力相挺,不需要懷疑,全力團結、全力輔選。

相關影音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