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9月清算挺柯派? 柯P:不會那麼肅殺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廣慈博愛園區ABC標統包工程聯合開工祈福典禮,會後受訪。外傳民進黨9月清算挺柯派? 柯P:不會那麼肅殺啦!(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出席廣慈博愛園區ABC標統包工程聯合開工祈福典禮,會後受訪。外傳民進黨9月清算挺柯派? 柯P:不會那麼肅殺啦!(記者廖振輝攝)

2018/08/09 12:0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選戰激烈,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昨在政論節目表示,9月1日起,民進黨將全國盤點,從北到南,所有違反黨紀的人都會被處分,友柯派恐面臨退黨或開除黨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表示,他認為台灣的政黨跟台灣社會一樣多元,現階段就是表達個人意見,但應該不會那麼肅殺,也許趁這次選舉,可以調整台灣政治調性。

柯文哲上午出席廣慈博愛園區ABC標聯合開工典禮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民進黨九月將開鍘,柯則指晚間中央黨部好像有另外發聲明,不會這麼肅殺,他也在思考台灣政黨要走向比較柔性政黨,不要用意識形態檢查自己的同志,或用黨派利益來決定大家是否在一起,也許趁這次選舉可以對台灣的整個政治調性有所調整。

媒體又問,柯今早出席兩場公開活動,似乎都沒有看到綠營議員身影,會不會擔心民進黨挺柯派遭清算?柯則秒答「有啊!我有看到張茂楠」,還有顏聖冠也有到場,再次說不要把政治搞得這麼肅殺。

對於自己昨受訪,指民調顯示有過半民進黨員支持他,柯今天再談沒有正面回應,僅說有時候看民調分析,「每個媒體做的民調我都有讀一讀、看一看」,把那些從美麗島、游盈隆或是那些比較可靠的民調拿出來看一看數據,差不多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