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柯綠里長是資深扁迷! 曾長期幫扁送飯、護送陳幸妤

民進黨南港區西新里里長邱碧珠(右)力挺柯文哲連任,甚至曾揚言「被開除黨籍也沒關係」,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則決議,年底里長「不予提名」。(資料照)

民進黨南港區西新里里長邱碧珠(右)力挺柯文哲連任,甚至曾揚言「被開除黨籍也沒關係」,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則決議,年底里長「不予提名」。(資料照)

2018/08/09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南港區西新里里長邱碧珠公開力挺市長柯文哲,被民進黨開鍘,決議「不予提名」競選下屆里長,邱碧珠表示「心情很難過」,柯文哲事後則親自登門拜訪送暖。現在有網友起底發現,原來邱碧珠是資深「扁迷」,曾煮了整整一年的會客菜送去土城台北看守所給前總統陳水扁,也曾護衛阿扁的千金陳幸妤。

邱碧珠過去多次公開活動中表明就是要挺柯文哲。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8日開會,經表決後,確定取消邱碧珠年底里長的提名,消息一出也引起關注。PTT則有網友發現,原來邱碧珠大有來頭,不但長期替進入看守所的阿扁送飯,甚至還在陳幸妤上班途中,緊緊跟在身旁牽手保護。

據《蘋果日報》報導,邱碧珠表示,她一直都是陳水扁的支持者,在阿扁擔任台北市長時就成為扁迷,更在2000年阿扁當選總統後加入民進黨,至今已經18年;她也證實,曾在阿扁因案進入看守所後,從每天清晨5點開始煮會客菜、煮了整整一年,然後再請議員江志銘送進去,還強調「大概只有幾天沒有煮,絕對不加味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