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挨批 友柯王威中力挺:政治家暴不該繼續

王威中今天在臉書發聲力挺高嘉瑜。(圖擷自臉書)

王威中今天在臉書發聲力挺高嘉瑜。(圖擷自臉書)

2018/08/09 15:2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因親台北市長柯文哲言論,屢被黨內人士砲轟,一樣「友柯」的北市議員王威中今也在臉書發文挺高,還下標籤寫「政治家暴不該再繼續了」、「在外不如意就回家打家人這樣對嗎?」

王威中也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發言人洪立齊,上在節目上除了「建議」高自己退黨外,其實還說了可移送中評會。儘管黨中央跟副秘書長昨天受訪時都說9月開始才適用黨紀,但如果高嘉瑜真的現在就被移送中評會,也不會有任何中評委幫高嘉瑜說話的,因為她沒派系。

王威中表示,高嘉瑜是民進黨中的「異類」,民進黨北市議員裡,唯一沒有派系的就是高;民進黨是派系文化,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其他民進黨市議員身上,早已成為派系戰爭,派系會彼此開戰,出動領袖級的人物來幫自己人辯護。王還質疑,難道是因為深知這點,不敢得罪其他派系,所以才找唯一沒派系的高嘉瑜開刀嗎?

王威中還在臉書上tag民進黨中評委蔡易餘,隔空問蔡,「你要不要幫幫你學姐!」 「蔡易餘學姐是高嘉瑜、不是北市府幕僚黃瀞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