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上廣播節目:等等就聯繫高嘉瑜約見面

姚文智今早上廣播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及此事表示,「下了節目就會跟高嘉瑜聯繫,討論見面事宜。」(資料照)

姚文智今早上廣播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及此事表示,「下了節目就會跟高嘉瑜聯繫,討論見面事宜。」(資料照)

2018/08/10 09:25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日前要「友柯」的民進黨議員高嘉瑜應主動退黨,高昨則在臉書上公開要姚文智辭立委展決心,引發網友熱議。姚文智今早上廣播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及此事表示,「下了節目就會跟高嘉瑜聯繫,討論見面事宜。」

姚文智受訪時先是表示,發言人團現有立委吳思瑤、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以及洪立齊,吳現在在國外、阮也忙於議員選戰,既然委任洪立齊當發言人,他的談話就代表叫競選總部,現在他還是我的發言人,「不必幹掉,這件事我們反省檢討」,他是我的發言人,他未來還是可以上節目。

至於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洪立齊的發言並不妥當,會與姚文智談談。姚文智回應,昨有用電話隔空討論,後來是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有來與他討論,「人多建議我,不可以切割發言人,我昨天也是那樣說」;至於洪耀福的建議,姚僅表尊重,並說自己隨時與洪保持聯繫

至於高嘉瑜,姚說自己會找機會訪問;主持人表示要現場立刻連線高,姚先是說,「早上還在休息啦,」要主持人不要連線,後立刻表示下了節目會立刻跟高嘉瑜聯繫、約見面時間。主持人進一步追問,是否要高嘉瑜道歉?姚則笑說,不必道歉啦。

姚說,選戰過程中各種建議都可以討論,辭不辭立委社會也有很多討論,黨還沒討論是否要辭立委,各種行動策略我都可以接受;外界不必揣測自己是否有任何眷戀,「我根本就是背水一戰,我很清楚」,現在自己的市長選戰是代表團隊、代表民進黨,就連現在的立委身分也是代表黨,要不要辭立委黨也要與團隊、黨共同討論。

不過,姚也強調自己會兌現承諾,「我只要選輸就退出政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