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邀擔任發言人 王定宇力挺:要我做什麼我都接受!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資料照,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資料照,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8/10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日前要「友柯」的市議員高嘉瑜應主動退黨,姚文智也證實洪的說法「代表競選總部」,這讓高嘉瑜發文回擊,建議姚文智辭立委展參選決心。對此,姚文智回應,「嘉瑜的建議非常好」,還邀同黨立委王定宇擔任發言人,王也力挺姚,「他要我做什麼我都接受!」

姚文智昨(9日)在三立「鄭知道了」接受訪問,主持人鄭弘儀詢問是否會聽高嘉瑜的建議,先把立委給辭掉,姚則回答「嘉瑜的建議非常好,感覺她這樣子很像團隊的一員,讓大家一起來構想台北這一局,想想要怎麼合作來勝選」。姚文智也說,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說的話就代表競選總部,用他當發言人就是完全的信任他,「我們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節目現場同黨立委王定宇聽完姚文智的說法後,也提出看法,「姚文智要表達的只是說,年輕的發言人替自己發言,就算沒經過授權,還是站在他後面承擔這個事情」。王定宇並建議姚文智,「直接打給高嘉瑜就好啦」,直言溝通一下就能把事情解決。

王定宇也建議姚文智,不要被網路上的酸民言論影響自己的選舉步調,或影響到選舉幹部的人的心情或節奏。聽完王定宇的2個建議後,姚文智笑著說「我講一句話,邀請王定宇當我的發言人,王定宇非常好,謝謝!」王定宇也大方回應,「他要我做什麼我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