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狂了!童仲彥搶連任 選舉看板標語超吸睛

有鄉民今(10)日發現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台北街頭掛起懸舉看板,政見環繞「娼妓」與「街友」。(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有鄉民今(10)日發現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台北街頭掛起懸舉看板,政見環繞「娼妓」與「街友」。(圖擷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2018/08/10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11月為9合1大選,有鄉民今(10)日發現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台北街頭掛起懸舉看板,政見環繞「娼妓」與「街友」,標語的直率程度引起鄉民大呼「了不起,負責」、「太狂了」。

童仲彥的選舉看板中間是童坐著並面露微笑的肖像,看板右側寫著「林森北路設性專區」、「遷移娼妓安置街友」,左側的標語則是「處理萬華流鶯,只有劍橋留英」,PO文鄉民對此評論童為「真男人」,果真把娼妓與街友問題納入今年競選的政見中。

許多鄉民知悉此事後,都對童仲彥感到敬佩,紛紛留言指出「支持師父的一定要一起上」、「這標語真的有屌」、「除了白癡假道學女權,真的無敵了」、「比搖搖還有人氣」、「今天的阿童沒有極限」、「童師傅果然有魄力」、「阿童上的話,代表這議題還有人關心」。

詳情請見連結

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