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勁敵變戰友 連勝文面授丁守中吸引年輕人秘訣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資料照)

2018/08/10 20:1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下午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見面,丁守中表示,連勝文分享許多網路行銷經驗,還建議他如何吸引年輕人的支持,可以參加討喜逗趣節目。

2014年連勝文和丁守中為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時,彼此口水戰不斷,因此今年台北市長選戰連勝文是否會為丁守中站台助選也成為選戰關注焦點。 日前連的子弟兵游淑惠才剛出席丁守中捐款系統上線記者會,今天下午連、丁兩人又直接親自見面。

丁守中說,兩人談到如何幫助年輕人創新創業、以及如何加強台北市創投,包含許多新興科技如何招商引資等等,將來也會在台北市政府規劃平台,大力支持。

連勝文也跟他分享網路行銷經驗,他說,網路上造謠的事情很多,批判的事情也很多,一定要在網路上立即回覆,不能等到媒體新聞報導,很多年輕人只看網路新聞,網路上的回覆很重要,而且年輕人喜歡討喜逗趣的節目,網紅節目他也可以幫忙介紹參加。

相關影音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