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冰!姚文智和高嘉瑜通電2分鐘 講了這些事...

高嘉瑜(右)在政論節目透露,已與姚文智(左)通上電話。(資料照,本報合成)

高嘉瑜(右)在政論節目透露,已與姚文智(左)通上電話。(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8/08/10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和同黨市議員高嘉瑜槓上,姚陣營認為高疑似「挺柯」,勸高考慮退黨,高則建議姚辭立委拉抬選情,雙方互動成為關注焦點。高嘉瑜在晚間播出的政論節目透露,已與姚文智通上電話,姚約她見面,她則建議姚可以到黨團會議與所有議員交流,雙方通話時間2分多鐘。

高嘉瑜在年代「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表示,姚委員上午大約11點半用通訊軟體打給她,她當時正在上節目沒接到,但稍後馬上回電;姚問她什麼時候有時間可以見面聊一聊,她則告訴姚,目前大家關注的重點還是如何把心思放在市民身上,她只是一個小小螺絲釘,且全黨所有議員都支持姚文智,這點無庸置疑,姚應該把時間放在市民身上。

高嘉瑜說,她告訴姚,如果要見面,相信所有議員都很期待有機會跟姚委員交流,黨團每週都有固定開會的時間,大家一起碰面交換意見,可以腦力激盪出更多更好的想法;姚則說,他也有一些行程,何時碰面可以再討論。高嘉瑜表示,這段對話時間2分多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