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市場拜票 攤商贈龍鬚菜請吃「龍眼」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至大里仁化黃昏市場拜票,受到民眾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至大里仁化黃昏市場拜票,受到民眾歡迎(記者蘇金鳳攝)

2018/08/11 07:4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至大里仁化黃昏市場拜票,受到民眾歡迎,有攤商送她粽子及青草養肝茶,更有攤商送龍鬚菜及盧秀燕吃「龍眼」,相當巧思的為盧秀燕加油。

盧秀燕10日傍晚在市議員林碧秀、蘇柏興服務處及當地數位里長陪同下前往大里仁化黃昏市場拜票,看到每一個攤販及每一位消費者,都一一握手,受到民眾的歡迎,有人還喊市長當選。

盧秀燕表示,從3月開始到8月份,連續5個月民調領先,感謝鄉親支持,但民調只是參考,她會更認真。

她表示,民調會連續領先,跟競選總部選舉策略有關,首先,因為國民黨是在野黨,沒有任何資源,媒體又遭封鎖,一開始便決定,在空戰行不通的情況下,便改打陸戰,已舉行過500場大大小小政見發表會或者見面會,發生一定的效果,因此民調略為領先。

其次,她表示,競選團隊打選戰是有步驟,前幾個月是宮廟之行,政見發表會、見面會透過宮廟來進行,效果非常好,而這個月開始採取掃街、掃市,就是早市、午市及晚市,透過面對面的方式。

盧秀燕表示,前天去大雅的市場,昨天到大里仁化市場,之後去大甲的市場,這個月重心放在三市,要直接面對面,跟鄉親請託,

盧秀燕強調,雖民調持續領先,但她不會掉以輕心,還有100多天,她會更加認真,贏得勝選。

在拜票的過程中除了有攤商送上粽子與青草養肝茶慰勞盧秀燕,更有攤商熱情送上「龍鬚菜」,或是請盧秀燕吃「龍眼」,其中的含意,大家盡在不言中,都祝福她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