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傳單讓他大怒!李明賢道歉稱「沒背景」反被酸爆

陳為民家中大門門把被「硬塞」李明賢的競選傳單,對此李明賢道歉,稱自己只是「沒背景的小朋友」。(圖擷取自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家中大門門把被「硬塞」李明賢的競選傳單,對此李明賢道歉,稱自己只是「沒背景的小朋友」。(圖擷取自陳為民臉書)

2018/08/12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尚未開打,國民黨籍港湖區議員參選人李明賢的「傳單」,卻讓藝人陳為民勃然大怒!

陳為民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住家大門門把被「硬塞」傳單的照片,照片中的傳單,正是李明賢競選的傳單。陳為民憤怒地說,進出大樓要透過磁卡感應,想不到競選傳單會透過門禁,直接塞到他家大門門把內,大罵「選舉還沒開始、你就先開始,讓你選上你還會守法!?」。

陳為民生氣表示:「世上最無恥的政客都在台灣」,諷刺說道「祝您高票當選!」;雖然李明賢親自留言道歉,「因為我只是沒背景的小朋友,只能靠自己選舉,要提早與選民直接接觸,才情商鄰長帶我進入大樓拜訪」,但陳為民仍不買單,回嗆「您的東西我不敢收,在地上,謝謝」。

消息被轉至PTT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酸回「笑死,沒特權還能請鄰長開門」、「掛KTM說自己沒背景?」、「沒背景能進門禁大樓,天生神力」、「沒背景 小朋友 靠自己 短短一句說了3笑話」、「KMT沒背景?44歲小朋友?」、「沒背景 所以要靠關係 WTF?」、「早就知道阿賢是幽默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