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忘記切換帳號? 童仲彥怒譙網友「哩係咧供X小」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撞車。(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撞車。(資料照)

2018/08/12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凌晨酒駕,從台北夜奔基隆訪友,因不熟路況,失控撞及路旁3輛轎車。童仲彥臉書事後湧入眾多網友砲轟,其中有名網友罵他是「留學妓女戶」,童卻疑似忘記切換帳號,直接回應「哩係咧供 X 小?看!」

童仲彥最近因寫著「林森北路設性專區」、「遷移娼妓安置街友」的吸睛選舉看板引起話題,他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看板照片,沒想到昨捲入酒駕風波,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批評。

其中有位網友說他是「留學妓女戶」,童疑似忘記切帳號,直接回嗆網友「哩係咧供 X 小?看!」,脫序發言讓不少網友直說「阿童忘記切帳號嗎?」、「阿童 這麼激動484酒還沒醒?」

台北市萬華區選出的議員童仲彥昨凌晨2時30分左右,獨自駕車前往基隆,卻在駛出基隆市光華隧道出口不久後,失控自撞路邊轎車。警員替他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達0.52毫克,將他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面對批評聲浪,童仲彥回嗆網友「哩係咧供X小?」。(圖擷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面對批評聲浪,童仲彥回嗆網友「哩係咧供X小?」。(圖擷自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