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紫宸曝:管爺等藍營人士在中國任黨政軍顧問、大學教職

工研院前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杜紫宸提供)

工研院前知識經濟與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杜紫宸提供)

2018/08/13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認為中共較挺國民黨、討厭民進黨,工研院前主任杜紫宸今天提出分析,他直說「這個誤會大了」,強調若國民黨發展出較強氣勢,其實並非中國所樂見。

中共交付上百人名單欲激發藍綠廝殺

杜紫宸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駐日代表謝長廷在2012年10月以前民進黨主席身分訪問中國,在一次私下場合上,中共國台辦聯絡局局長劉軍川曾親手交付一個名單給謝長廷,上面列出包括管中閔在內,上百藍營人士在中國擔任黨政軍顧問、大學教職的明細。

他強調,「其(中共)意欲何為?不外就是激發藍綠廝殺嘛 ...」但當時謝長廷並未中計,沒有把該名單交給子弟兵在立法院質詢,反而借刀殺人,把名單交給國安局,讓前總統馬英九去傷腦筋。

杜紫宸也自爆,為何他會知道此事,因為他也在被列在名單中,並接受調查。對此網友留言稱,「我很早就發現老共現在政策是幫綠不幫藍,沒想到實際執行時間點竟從2012年下半年就開始...因為這樣就可以提早統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