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人多、黃承國助陣選戰! 傳小英親自指點姚文智

黃承國將負責組織動員北市選舉,姚人多則協助文宣、發言以及選戰策略的部分,一同為姚文智的北市長選戰努力。(圖為Hit Fm提供)

黃承國將負責組織動員北市選舉,姚人多則協助文宣、發言以及選戰策略的部分,一同為姚文智的北市長選戰努力。(圖為Hit Fm提供)

2018/08/13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外界頻傳總統蔡英文放生姚文智,日前蔡英文會商核心幕僚,讓這番謠言不攻自破,會中蔡英文親自指派競選團隊,幫助姚文智力挽狂瀾。

姚文智的貓咪頻頻引發爭議,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總統蔡英文重要文膽姚人多,對他的其中一項建議就是「立刻把貓的動畫給我停掉」,在廣播節目上對於主持人質疑候選人行程怎能沒公開的問題,姚文智也虛心表示之後會改進。

據《上報》報導,為了姚文智的選戰,連蔡英文也親自出馬,日前蔡英文召開選務會議,協助安排姚文智競選團隊成員,當場指派國策顧問、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組織動員北市選舉,在場的姚人多也自願幫忙文宣、發言以及選戰策略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