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不可戰而退者勝」 無黨籍邱文祥退出北市長選舉!

台北市前副市長、醫界出身的邱文祥,在臉書粉專「良醫治臺北 邱文祥」宣布退出北市長選舉。(資料照)

台北市前副市長、醫界出身的邱文祥,在臉書粉專「良醫治臺北 邱文祥」宣布退出北市長選舉。(資料照)

2018/08/14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前副市長、醫界出身的邱文祥,先前曾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北市長,但他稍早已在臉書粉專「良醫治臺北 邱文祥」宣布退出市長選舉!

邱文祥表示,歷經兩年多準備、半年實際參與,深切感受到「台灣社會似乎已逐漸淡忘善良及正向力量的價值,漠視首善之都發展的重要性,視政治人物白目發言為魅力,競選中充斥與市政無關的八卦及作秀」,讓他覺得無奈與無力。

邱文祥指出,幾經思考後,「若仍一廂情願只想奉獻,循自己的價值觀及方式從事選舉,恐怕不會成功」,並引用孫子「知不可戰而退者勝」名言,決定「不再參與此次市長選舉」,而是繼續在的領域發揮,關注社會議題貢獻己見。

邱文祥也在文末感謝眾人支持,期盼能用另一種方式,讓台北、台灣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