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辦世大運周年慶自我行銷? 柯P:怕人講所以辦得很低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2017臺北世大運週年活動「運動團結我們」啟動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出席2017臺北世大運週年活動「運動團結我們」啟動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8/08/14 12:0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稱不會拿世大運當成政策宣傳,如今卻舉辦週年慶系列活動,挨批花錢為自己行銷。柯文哲今受訪稱,就是怕人家講所以辦得很低調,只有文物跟知識的整理,還有一個就是替雅加達亞運選手加油。

至於是否擔心藍綠又抓到把柄?柯則直言,台灣就是這樣啊,為了要打擊你,不惜把台灣國家搞垮,都是這種文化。

世大運週年活動「運動團結我們」啟動記者會今上午在市府中庭舉辦,金牌熊讚現身同歡,「搶救金牌熊讚聯盟」也在現場高舉標語,為金牌熊讚請命。會後媒體聯訪,市長柯文哲被問及今天怎麼會是金牌熊讚出席活動?柯僅說,今天是金牌熊讚的日子,本來就有兩個熊讚,不同場合不同出現。

媒體詢問怎麼沒有邀請因籌辦世大運勞苦功高、獲封「台灣阿信」的前市府秘書長蘇麗瓊?柯僅說,應該有發請帖,但她應該也很忙。

至於原本規劃動態活動,卻改成靜態文物展等方式,柯則說是本來就很低調,沒有要多大規模舉辦,尤其台灣政黨政治環境下,做什麼都會被說是因為選舉年,要造勢、要活動,所以他想說算了,就簡單的文物展,另一個就是把世運舉辦的知識經驗,變成SOP留下,未來舉辦大型運動賽事可參考。柯笑說,還有一個就是看雅加達亞運的直播,大家可以一起喝啤酒。

對於外界批評他是花錢為自己行銷,柯直言就是怕人家講這個,重申所以只有文物、知識整理,以及幫雅運選手加油。媒體追問是否擔心藍綠又抓到把柄?柯無奈說,台灣就是這樣啊,為了要打擊你,不惜把台灣國家搞垮,都是這種文化。

當被問及近期出刊的《台北畫刊》中,感謝了志工等一大堆人,卻沒有向申辦世大運成功的前市長郝龍斌致謝?柯語塞幾秒後說,「哇,這,你要感謝我就感謝啊,我跟你講,我也不會去審稿啊!」

柯文哲最後強調,世大運該做展覽的還是展覽,也沒有利用世大運,也沒有花大錢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