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簽國防授權法 我國防部表感謝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說,美國基於「台灣關係法」、「對台六項保證」,適足軍售給我國,並深化交流合作,我國也表達感謝之意。(記者涂鉅旻攝)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說,美國基於「台灣關係法」、「對台六項保證」,適足軍售給我國,並深化交流合作,我國也表達感謝之意。(記者涂鉅旻攝)

2018/08/14 12:2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當地時間13日簽署「2019財年國防授權法」,該法案亦列舉數項攸關台海防禦的條文。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稍早表示,感謝美國總統、行政部門與國會,對中華民國長期以來,扮演區域和平、穩定角色的支持。

該法案內容提及,美國國防部長和適當的台灣官員諮商後,須全面評估台灣軍力,尤其是後備軍力,並在法案生效日後一年內,經與國務卿諮商,向國會的適當委員會提出評估報告。而該法案也列舉國會意見指出,美國國防部長應推動交流政策,強化台灣安全,包括推動和台灣進行實戰訓練,以及軍演的機會,同時依「台灣旅行法」推動美台資深國防官員及軍事將領交流。

陳中吉稍早表示,美國基於「台灣關係法」、「對台六項保證」,適足軍售給我國,並深化交流合作,我國也表達感謝之意。另外,國軍為我國民眾守護者,也透過各式營區開放、全民國防教育,盼民眾支持國軍,促進軍民一心、同舟共濟的信念。

陳中吉也強調,「軍民一心」也是敵人最害怕之事,因此才會透過文攻武嚇欲分化我國,但無論如何,國家命運和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也期盼具有共同民主、自由、人權等共同核心價值的國家能達成相關聯盟,確保我國區域穩定、和平與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