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攬孫大千助陣 陳學聖:空戰大加分

陳學聖頻跑固本會報,今在會上酸楊麗環撕裂泛藍,影射她太迷信。(記者許倬勛攝)

陳學聖頻跑固本會報,今在會上酸楊麗環撕裂泛藍,影射她太迷信。(記者許倬勛攝)

2018/08/14 14:4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換將、脫黨參選問題不斷,藍營桃園市長選情雪上加霜,為挽救低迷士氣為扭轉接低迷選情,陳學聖近期頻與泛藍大老同台,傅崐萁、馬英九等人都來力挺,期能抓牢樁腳,陳學聖透露,前立委孫大千同意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可望激發最棒化學效應,也呼籲楊麗環早日回頭,切勿一意孤行。

前立委楊麗環退出國民黨,傳有意角逐百里侯寶座,週六將宣布決定,為市長選情增添變數,陳學聖批她執意參選是忘本、不懂感恩的行為,籲她趕緊回頭,畢竟「慈鳥有反哺之恩、羔羊有跪乳之義」。

陳學聖會後透露,孫大千點頭同意助選,孫熟悉網路大數據操作,很有信心提升空戰實力、增加議題的廣度深度,激發最棒的化學效應;十六日將公布政策白皮書首部曲,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邱文彥擔任總召集人。

陳學聖說,眼下母雞帶小雞、小雞拱母雞之勢形成,街頭巷尾隨處可見市議員與他合掛的競選看板,倒吃甘蔗非難事,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獨缺楊麗環,「就算我民調只有16%,也是比她高,再次強調大局為重」。

今年四月樂托邦國際音樂季在楊梅埔心牧場舉辦,吸引三萬樂迷朝聖,卻引發附近居民強烈反彈,揚言抵制大型音樂活動進駐楊梅,對此陳學聖表示,是鄭市府團隊未妥善溝通,觀旅局又說屬於民間機構營利行為,拚命切割、大玩兩面手法,實在很可惡,選上後會持續鼓勵音樂活動進駐,但絕不會胡亂撒錢,且會做好規範與溝通。

陳學聖說,為滿足地方上的文化需求,上任後會蓋一座展演中心,複製擔任文化局長的經驗,最快二年內就可完工,請楊梅鄉親拭目以待。

陳學聖端牛肉,稱選上2年內在楊梅蓋文化中心。(記者許倬勛攝)

陳學聖端牛肉,稱選上2年內在楊梅蓋文化中心。(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