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收割王?侯友宜挨批政見抄襲 葉元之、江怡臻護主反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被對手譏諷是「收割王」,同黨提名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右)、江怡臻跳出來反擊。(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被對手譏諷是「收割王」,同黨提名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右)、江怡臻跳出來反擊。(記者何玉華攝)

2018/08/14 16:4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被對手指稱是收割王、政見抄襲,國民黨提名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江怡臻跳出來反擊,葉元之說,蘇貞昌現在兩個策略「好的是自己、壞的是別人」,根本是臉皮厚、愛說謊的「白賊昌」,不是失憶,就是刻意。

葉元之說,蘇貞昌辦公室指控侯友宜「安居新北4政策」抄襲蘇貞昌7月24的政策說明會內容,事實是,侯友宜早在3月31日黨內初選中和場政見說明會,就已經提出都更政見;當時蘇貞昌還在陪吳秉叡到處拜票,根本還沒參選,怎麼抄襲?

此外,侯友宜的「各區發展產業特色」,早在去年12月26日以新北市副市長身分與青年朋友對談時,就以「在地社區的翻轉創生」為題論述地方創生;還有新北市政府首創的科技防衛計畫,在2015年11月獲得全國第一名,當時蘇貞昌根本還沒參選,「怎麼會是抄襲?」

江怡臻則舉公托是新北市政府一直在進行的政策,蘇貞昌任內根本沒有做,怎麼可以說侯友宜抄襲蘇貞昌?沒做事的人抄襲有做事的人,還回頭批有做事的人抄襲「豈有此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