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堅批柯文哲搭公車 「反而浪費更多社會資源」

王世堅上政論節目時表示,柯文哲搭公車反而會浪費更多社會資源。(資料照)

王世堅上政論節目時表示,柯文哲搭公車反而會浪費更多社會資源。(資料照)

2018/08/14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為了提升台北市大眾運輸工具的搭乘率,從去年10月開始就以身作則,天天搭公車上班。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柯文哲坐公車的行為比起搭乘公務車,反而更浪費人力與資源。

王世堅日前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時表示,柯文哲若搭乘公家車,除了自己,只需動用一名隨扈與一名司機的人力。但是柯文哲搭公車,光上午就要兩部便衣警車跟隨在該輛公車後面,動員警力更超過十名。

王世堅又表示,公務員為了表現沒有官架子而搭乘公車,這樣的行為固然很好,但是柯文哲為了一個「公車上班秀」,背後需動用更多的人力及物力,實際上反而消耗了更多的社會資源。

王世堅認為,許多人都只看到柯文哲表面上以身作則,親身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表象,不過柯文哲這樣的行為,背後所浪費的社會資源是一般人所沒有注意到,且值得去探討的事情。

柯文哲為了提升台北市大眾運輸工具的搭乘率,從去年10月開始就以身作則,天天搭公車上班。(資料照)

柯文哲為了提升台北市大眾運輸工具的搭乘率,從去年10月開始就以身作則,天天搭公車上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