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一邊一國連線」議員訪阿扁 全台擬推百人選議員

台南一邊一國連線議員與參選人拜訪阿扁。(勇哥物語提供)

台南一邊一國連線議員與參選人拜訪阿扁。(勇哥物語提供)

2018/08/15 09:1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南一邊一國連線議員與參選人拜訪阿扁,新勇哥物語指出,一邊一國在高雄與台南正在籌畫議員推薦名單,台中、桃園、新北、台北也都會陸續成立,全國預計推薦100位。

勇弟表示,11位有意加入一邊一國連線的台南市現任議員和參選人,有10人特地到高雄拜會阿扁,除關心阿扁健康狀態,也對年底地方選舉相關議題、向台南出身的阿扁請益。

勇哥說明,到訪者包括新化善化南科區林志聰、新營區賴惠員、東區蔡旺詮、曾文區陳秋宏、北區中西陳怡珍、安平南區李啟維、永康區陳秋萍、關廟歸仁仁德南關區劉正昌、學甲佳里大北門陳俊安、東區陳金鐘等,玉井楠西區王開玹則因公請假。

勇哥進一步指出,一邊一國連線是2010年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等人籌組,並由陳唐山擔任召集人,該年底縣市議員選舉初試啼聲,推薦45位、當選36位,當選率8成。

2014年推薦84位、當選68位,當選率也超過8成,台南一邊一國連線議員候選人共推19位、當選16位,有8位還是選區最高票,推薦當選率84%,後來又遞補當選一位。

勇弟透露,高雄與台南已開始籌組「一邊一國連線」議員候選人推薦名單,緊接著台中、桃園、新北、台北也都會陸續成立,再來就是各縣市議員候選人的推薦。全國預計推薦100位。

勇哥闡述加入一邊一國連線議員候選人共同主張有兩項:一、「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二、「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