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厚臉皮」 侯不悅指「每個人要有自己的格調!」

侯友宜對蘇辦指他政見抄襲、「厚友誼」變「厚臉皮」,侯友宜指出人生很多事都是盡其在我,「每個人應該好好把自己的格調和特質」。(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對蘇辦指他政見抄襲、「厚友誼」變「厚臉皮」,侯友宜指出人生很多事都是盡其在我,「每個人應該好好把自己的格調和特質」。(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15 11:3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受訪,對蘇辦指他政見抄襲、「厚友誼」變「厚臉皮」,侯友宜感到不悅,他指出人生很多事都是盡其在我,「每個人應該好好把自己的格調和特質、想為市民做什麼」展現給大家知道,他指出,城市發展有延續性,「就算老縣長上來,也有很多現在的政策要延續下去」,重要的是大家一起把事情做好,不斷創新求變。

侯友宜今天上午拜訪永和「QC館」負責人朱學傑,參觀他近年所開發出來的結合創意的環保商品,如玻璃、不鏽鋼吸管等,侯友宜也發表他對於「青年微創業」的行動政見。

由於侯蘇雙方陣營昨天為了誰抄襲誰、吵得不可開交,侯友宜今天再被問到相關議題,他指出,和朱立倫併肩推動市政7年多以來,很多政績是以前沒有的,很多蘇貞昌說他抄襲的政策,其實他早就在做,「我會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走自己要走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