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句不離本行!侯友宜指這樣東西不會「卡彈」!

侯友宜稱讚玻璃吸管「不會卡彈(珍珠)!」(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稱讚玻璃吸管「不會卡彈(珍珠)!」(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15 11:5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參訪永和文創商品店「QC館」,試著使用業者自行開發的玻璃吸管喝珍珠奶茶,侯友宜笑著說,果然很順暢、「不會卡彈(珍珠)!」笑翻在場人士。

負責人朱學傑設計的環保玻璃吸管上,還有一隻小海龜,朱學傑說,用小海龜當裝飾,可以時時刻刻提醒民眾,「我們為環保盡一分力量,就是在為這個地球的環境和生物盡一分心力!」

警察出身的侯友宜,工作習慣和職業特性養成很高的親和力,同時搭配台灣國語,走到哪裡都很受民眾歡迎,他參訪「QC館」,看見朱學傑所開發的產品,都強調環保意識,不製造公害,讚不絕口,他表示未來當市長,一定會為年輕人提供各種展示平台,不能讓年輕人孤軍奮鬥。

侯友宜說,例如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附近設置展示區,讓年輕人的創意和努力被大家看到,侯友宜說,我們這一代有台灣給機會,所以能夠從基層做到高層,現在更應該用我們的力量,給年輕人創造機會。

侯友宜發展他的「青年微創業」行動政見。(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發展他的「青年微創業」行動政見。(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