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5℃被舉發台獨企業 Kolas:譴責中國打壓企業

蔡總統日前過境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門市,遭中國網民砲轟是台獨企業,85℃隨即發聲明支持九二共識。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非常同情85℃,也強烈譴責任何特定國家用自以為的意識形態,打壓自由市場與國際企業。(
資料照)

蔡總統日前過境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門市,遭中國網民砲轟是台獨企業,85℃隨即發聲明支持九二共識。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非常同情85℃,也強烈譴責任何特定國家用自以為的意識形態,打壓自由市場與國際企業。( 資料照)

2018/08/15 15:4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刻正出訪拼外交的蔡英文總統日前過境美國洛杉磯,順道拜訪當地85℃門市,遭中國網民砲轟是台獨企業,85℃隨即發聲明支持九二共識。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今天受訪表示,非常同情85℃,也強烈譴責任何特定國家用自以為的意識形態,打壓自由市場跟國際企業。

Kolas強調,包括之前中國要求各國航空公司改掉台灣名稱,這是如出一轍的行為,對此強烈譴責。

蔡總統出訪友邦巴拉圭和貝里斯,12日過境洛杉磯期間,造訪當地85℃咖啡店門市。相關照片曝光後,中國大陸網民灌爆85℃微博,揚言抵制,85℃隨即發文強調支持「九二共識」。

Kolas今天接受三立新聞網專訪時表示,非常同情85℃必須做出這樣的聲明,強烈譴責任何特定國家用自以為的意識形態,打壓自由市場與國際企業。

此外,Kolas也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相關問題,她說,2005年政府籌備設置原民台時,姚文智是當時的籌備處執行長,是姚文智面試她到原民台的新聞部工作。

Kolas說,看到姚文智這段時間的奮鬥,她非常感動,姚文智很誠實、堅持自己的理想,從來沒有改變對台北的想法,她不斷鼓勵、支持姚文智,一定會永遠當姚文智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