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公車廣告被下架 羅智強宣傳車繞行中市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左)的宣傳車繞行台中市政府。(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左)的宣傳車繞行台中市政府。(記者張菁雅攝)

2018/08/15 20:2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不滿台中的「嗆聲公車」廣告被下架,今日開著名為「變形金剛」的宣傳車繞行台中市政府,宣傳車上播放他對台中市長林佳龍嗆聲的影片,呼籲市民起義,對抗林佳龍。市府交通局長王義川則呼籲羅智強摒棄抹黑手法,多一點正面能量。

羅智強透過廣告公司在全航客運公車上刊登「三問林佳龍」的廣告,42輛「嗆聲公車」昨天上路,但全航客運認為廣告內容有爭議,要求全面下架。

羅智強表示,因為市府掌握路權,公車業者不敢不配合,所以他不怪業者,林佳龍讓公車廣告下架,不能阻止他嗆聲,他原本已改造一輛宣傳車,名為「變形金剛」,本來只打算在台北市繞行,昨天特別南下台中,呼喚市民起義,對抗林佳龍「這隻大暴龍」。

交通局長王義川則重申,市府已說明不會也無法干預或限制任何人發表言論,更不會介入業者合作廣告的商業機制。根據新聞報導,業者已說明因廣告內容有爭議才拒登,羅智強在台北也曾有遭公車業者拒登負面文宣的例子,事實相當明顯。

王義川也說,面對選舉,呼籲羅智強摒棄抹黑手法,多一點正面能量,希望他能先檢討負面手法是否已遭人唾棄,而非只是無的指摘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